晴空雪儿😘(失踪版)

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变强。

永远

⚠sp/训诫 

⚠原创禁止抄袭

⚠第一次发文请大家善待我

⚠最后,爱你们

⚠不明白sp的可以百度,不喜欢不懂勿入!!!

丁程鑫X严浩翔 

蜕变赛的时候,严浩翔的加入确实让人有些意想不到,其中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贺峻霖,他在节目里就说过他不认识严浩翔,在后来的采访里他有说过自己是开玩笑,怎么可能不认识严浩翔呢,不过这也是因为俩人被俩位老大哥给一人收拾了一顿,才给收拾老实的。 

刚开始,马嘉祺信以为真,一直以为贺峻霖不认识严浩翔,而且看着贺峻霖也不怎么搭理严浩翔以为贺峻霖怕生,还主动去调节气氛,奈何贺峻霖就是不理严浩翔,有时候还会怼人家。 

“严浩翔,你让开,挡我路了”练习室还算宽敞,偏偏小贺同学非要搞事情给人找不痛快 

“好好好”严浩翔一向宠着贺峻霖,很多人都知道,这次心里还带着愧疚,贺峻霖的这点小脾气严浩翔自然不会在意,基本上这几天他对贺峻霖可以说是唯命是从,不管他有什么要求他都照办 

这俩人倒是挺融洽的,马嘉祺看着就不舒服了,他觉得贺峻霖最近天天无理取闹欺负新同学,他以为贺峻霖是不接受新人所以故意为难,几次想冲上去训贺峻霖几句都被丁程鑫给拦了下来 

美名其曰:“人家俩个人的个人恩怨(爱恨情仇)你别掺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马嘉祺这下更迷了,这世界怎么了,连丁程鑫都脾气这么好任他们胡闹了? 

丁程鑫是知道他们俩的,所以也没多关,而且他看着马嘉祺的样子就觉得好玩儿也没告诉他 

不过,俩小孩儿好像越闹越凶了…… 

“反正你这么厉害,和我们一起练习岂不是折辱了我们的展少爷了吗" 

“贺峻霖,你是不是跟敖子逸待久了,不知道你丁儿哥是谁了?好的没学会从,满嘴跑火车到学的不错?”丁程鑫忍着脾气没和他翻脸给他面子,他一进来就听见贺峻霖刻薄的话,真心的还是嘴硬但至少丁程鑫看得出来严浩翔听进心里去了,低着头站在一边不知道想什么呢 

“哥……”贺峻霖此刻也不敢说什么,但又不愿意服软就只能局促不安的站在一边,丁程鑫也没和他废话,看了一眼因为自己没告诉他俩人关系一直闹脾气的马嘉祺,无奈走过去哄人 

“小马哥,你看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替我管管这小子呗” 

“那你干嘛”其实马嘉祺也没有很生气,不过就是和丁程鑫闹闹脾气,正事上他还是拎的清的,再说了他又打不过丁程鑫 

“那还有个小朋友呢”马嘉祺本来想劝觉得人家刚来,后来想想最了解他们的除了丁程鑫还有谁呢,也没说什么 

“你,找你小马哥去,严浩翔跟我回宿舍” 

严浩翔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贺峻霖,却没有对上人的眼睛,终究还是失望了嘛,垂下眸子隐藏住内心的悲伤 

丁程鑫自然把他一言一行看在眼里,给马嘉祺使了个颜色,其实对于这件事丁程鑫从心里还是有些偏袒贺峻霖的,这也是他把他交给马嘉祺的原因。

回到宿舍,严浩翔一直处于沉默,丁程鑫看着他也有些许感慨,这才多久当初的小孩都长这么大了

“严浩翔”

“哥...”话语间居然带着哭腔,这也是俩人都没想到的,不知道为何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严浩翔有一些累了

“说说”丁程鑫很快反应过来,没多说什么,他希望他说,就像以前他们在一起他们对自己的无话不说

仅仅二字,严浩翔差点再次泪崩,不过酷盖翔哥忍住了,老老实实把这些天他想的和以后想做什么等等等一股脑儿说出来

丁程鑫颇有耐心的听他说完,然后抬头看着他,没有安慰却是质问

“不自信,胡思乱想,惯着贺峻霖,看来你在易安生活的不错,规矩都忘了?”

到底还是小孩子被丁程鑫一凶下意识一抖,抿着嘴唇不敢说话,手揪着衣角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

丁程鑫也没逼他回话,直接伸手把人拽到身边,手抓着他的手腕让他侧身站着巴掌往他身后落一边落一边没好气的训人

“我看你就是欠揍,舞蹈rap练好了吗就胡思乱想,是不是好久没被我收拾了忘了以前怎么挨打的了?”

这训着也就落了一二十下,严浩翔疼的龇牙咧嘴,丁程鑫自己也觉得手疼松开他,甩甩手,刚一松开人就窜出去一个人偷偷揉屁股

丁程鑫甩甩有些发酸的手,没好气的看着严浩翔

“把桌上宋亚轩他们玩儿的棍子拿来,你床上趴着”

严浩翔瞅了一眼桌子上他们平时拿着打打闹闹的棍子浑身发怵但迫于丁程鑫的威慑力他还是乖乖拿了走过去,他不在的这些年鑫哥越来越有气场了,还真是吓人

丁程鑫接过东西隔空甩了甩,点点严浩翔的裤子

“脱了”

严浩翔怎么说也是这么大的男孩子了,自然害羞的很,摇头可怜兮兮看着丁程鑫死活不肯

“你忘了以前不脱hyh是怎么收拾我们的?”

严浩翔怎么可能不知道,当初丁程鑫性子烈,死活不服软,hyh硬生生是把丁程鑫打到受不住自己脱了裤子才开始罚的,从那以后只要他说你别让我逼你他们都秒怂

“别,哥。。。我脱”

严浩翔是真的没想过他鑫哥现在会这么狠

严浩翔扭扭捏捏脱了裤子在床上趴趴好心里直打鼓
 看人趴好,丁程鑫把那根小棍子抵在人的身后,一阵凉意让严浩翔不禁打了个寒战

“你走了这几年什么水平我心里都清楚,从现在开始再让我发现你因为乱想退步伤害自己你等着我给你一点一点算账。”

这些天虽然丁程鑫不曾介入他和贺峻霖的事情,但却是时时刻刻关注着,陪着他熬夜,这次也是第一时间出现阻止贺峻霖乱说话,同时也觉得他该恢复过来好好比赛了

严浩翔趴在那被丁程鑫的话吓住了,同时心里也是暖暖的,不过更多的还是害怕

“嗖——啪——”
 “嗖——啪——”
 “嗖——啪——”

三下叠着落在身后,本来就被打的红红的屁股上肿起一道红痕


还没等他消化完身后的疼痛棍子就接踵而至,没有丝毫的怜惜一下一下结结实实落在他的身后

“哥...疼”说话间已经带着哭腔,感觉随时可能爆发

这边严浩翔水深火热,哭也不敢哭,动也不敢动,而另一边就不像如此

“贺峻霖!你给我站在那儿”马嘉祺拎着鸡毛掸子满屋子追着贺峻霖,鸡毛掸子一半落在他身上一半落空,贺峻霖也是龇牙咧嘴到处躲

“那个啥,小马哥,我错了,真错了,你就饶了我吧”

马嘉祺根本不想理会贺峻霖在说什么趁人不注意一把拉过来对着屁股就是一顿揍

“我让你跑,贺峻霖,我说过多少次了,现在越来越厉害昂”

马嘉祺也是被他耗得气喘吁吁,狠打了几下也就没力气了,贺峻霖由于理亏也是安静了几秒,马嘉祺看人安静下来也就消气了,不满的不轻不重打了几下,揪着耳朵一顿训这事也就完了

他俩完了呢,丁程鑫那边也差不多了,只不过贺峻霖能走能跳,严浩翔哭的惨兮兮的趴在床上小脸通红,身后全是红棱遍布在屁股上,而丁程鑫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喝茶

“反省的怎么样了”

“哥....”

话还没说出口,又被丁程鑫打断

“想好了说,说不好重新打”这句话成功让小孩吓得一抖

“不该胡思乱想你好好睡觉,不该心不在焉不好好训练,也不该惯着贺峻霖呜呜呜,可是我觉得惯着他没什么啊”很好,死都不忘了宠媳妇儿

前面倒还好,听到最后一句丁程鑫差点把水喷出来,没好气的一棍子抽在他火辣辣的屁股上

“你还有理了是吧,你高兴给他欺负我就不说啥了,给我分场合,不然别怪我到时候收拾他”

丁程鑫的话也多半都是吓唬人的,他自己都宠孩子还说别人,严浩翔因为深知这一点所以也没顶嘴,小脑袋点的跟拨浪鼓似的

丁程鑫被人小模样逗笑,把哭的跟个小花猫似的人拉起来细心的帮他擦眼泪

然后——

严浩翔被丁程鑫一把按在腿上不顾他反对的上完了药,期间内容过于惨烈不宜观赏

一直等药吸收的差不多丁程鑫才给他套上裤子,然后轻轻搂着他,给人揉揉伤耐心的陪着

“浩翔,回来了就好好的,哥在呢”

一句“哥在呢”胜过千言万语。

晚上,贺峻霖和马嘉祺回来,贺峻霖傲娇不愿意去看严浩翔,可是这小眼睛一直往他房间里面瞄,终于还是丁程鑫看不下去了

“贺峻霖,好好吃饭,吃完饭给人道歉去”

“我不去!”一听道歉不干了,下意识脱口而出的拒绝,以及在看到人眼神后迟到的求生欲

“我去,去去去.....”

口嫌体直就是贺峻霖本霖了,一吃完饭就窜进屋里去看严浩翔,把屋里看书的严浩翔吓一跳

“你...你没事吧”

“没事,贺儿原谅我好不好你看我都这么惨了,你别跟生气了好不好”宠妻狂魔严浩翔看出贺峻霖傲娇尴尬立刻为贺峻霖铺好了台阶等着人下

“哼,以后不许不告而别!”说着眼眶都有些红了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今晚陪我睡嘛,我怕黑~我好疼∽”一本正经撒娇&胡说八道

贺峻霖送他一个白眼,你鬼屋都不怕你怕黑谁信啊

不过还是那句话,贺峻霖口嫌体直!嫌弃人家上人家床干嘛🙄

评论(1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