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雪儿😘(失踪版)

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变强。

永远

⚠sp/训诫

⚠原创禁止抄袭

⚠第一次发文请大家善待我

⚠最后,爱你们

⚠不明白sp的可以百度,不喜欢不懂勿入!!!

看着丁程鑫发呆,马嘉祺居然觉得自己火气小了不少,无奈一个响指让人回神,做好心理建设(主要怕丁程鑫秋后算账,打击报复)

“丁程鑫,你严肃点,我要和你好好谈谈”

“是是是,马哥”丁程鑫配合的站了个军姿,老老实实看着马嘉祺等着他“训话”

马嘉祺看他一副哄着自己玩儿感觉就很气,想了想觉得不能跟他用这种方式

“你说,你熬夜练习还带着小朋友小凯师兄知道了,你的屁股会不会开花?”马嘉祺故意说的露骨,让丁程鑫担惊受怕之余脸红了

“嘉祺,别吧...”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让你别熬夜别熬夜,你自己腰疼你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丁哥觉得自己是铁打的?”

听出马嘉祺明显语气里带着不满,也软下来

“嘉祺,你别气了我错了”

“错了然后呢,你每次都错了错了”没好气

“那...我给你打好不好,你别跟师兄说”星星眼可怜巴巴瞅着马嘉祺,其实马嘉祺不是没想过一个电话给王俊凯然后让师兄好好教训他一下,不过他还是心软了,就像现在也是如此

“趴床上”马嘉祺也没和他客气,拍拍床

丁程鑫突然有种上当的感觉,马嘉祺可能就在这等着他呢,没办法撇撇嘴趴在床上继续哄他“媳妇儿”

“马哥手下留情呗”说完还一脸怕疼的表情回头看马嘉祺,殊不知马嘉祺气的牙痒痒他总感觉丁程鑫在敷衍他,一向好脾气且淡定的马嘉祺不爽的抽出丁程鑫的皮带,泄愤似的一下抽在丁程鑫身后

“嘶...”很显然丁程鑫没想到马嘉祺会使那么大力气 亦或者他都没想到马嘉祺有那么大力气

马嘉祺听着人发出的响声颇为满意的用尽力气又是一下甩下去

丁程鑫有所准备这一下没有发出声音,哀怨的回头看一眼起劲的马嘉祺眸子里满是威胁,马嘉祺也没骨气的怂了不止一下下

“看什么看,你还有理了”

丁程鑫理亏,看着随时会炸毛的马嘉祺也是很无奈自己不就看他一眼嘛,而且这也没影响他下狠手啊

“最后二十下,你自己数着”

“好”

丁程鑫认认真真回答,马嘉祺也不再多想什么,实打实每一下落下去

“啪啪啪”

“三”丁程鑫超级自觉,他也知道马嘉祺对自己好,他对自己一向强迫自己优秀对于他的错他也坦坦荡荡认,倒也没什么

马嘉祺倒是有些吃惊,不过很快他也就回过神来,以他们的默契他知道,丁程鑫想明白了

剩下17下依旧同样的力度同样的速度....打完后丁程鑫也是一身汗,等于白洗澡了

“呼,马嘉祺,扶我起来”一结束丁程鑫就恢复他丁哥的威严一脸慵懒指使马嘉祺

“得嘞,要不您趴着我给你上药?”马嘉祺打的时候开心吧,这打完了该怂还是怂

这时候小孩们都睡着了,丁程鑫也没什么顾虑,反正俩个人这么熟,再说他打的他不得负责嘛

“嗯”听见丁程鑫回应马嘉祺也是忙前忙后伺候着丁程鑫那叫一个细心哟

丁程鑫知道他想什么,没说什么就喜欢看他被欺负的样子,等他忙活完一把拽住他按在床上在他耳边轻语

“小马哥,我们睡觉吧”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