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雪儿😘(失踪版)

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变强。

第二卷 创建俱乐部

7.欢迎加入KK-demo 

日子还在一天一天过去,97他们不再和以前一样玩玩儿,每天都是不停的训练,韩商言也一直忙忙碌碌想寻找一个有天赋并且对CTF感兴趣的小孩,把他们的一队组建完成。


 

上午,韩商言把97他们从床上揪起来就自己出去晨跑,说是晨跑其实也就是溜达溜达而已。


 

画面一转,路边一个小孩,坐在河边的椅子上孩子气的踢着脚下的石子,眼眶红红的,显然是哭过的


 

“学习,学习,我又不是故意不好好中考,没考好我也很难过的” 

   

“烦人,烦人!”许是想到伤心处,脚下一用力一个石子咻的飞出去,一下飞到了一个长的很不错的男子身上 

   

“对...对不起”小孩不知所措的站起来揪着衣服跟人道歉 

   

“嗯”眼前人虽然绷着脸没有笑容但似乎没有想找自己算账的样子,小孩稍稍放了一点心 

   

“多大了”面前的人,不是别人,就是韩商言,说来也奇怪,平时他也不怎么搭理别人,却偏偏被这个小孩吸引了,感觉他的身上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 

   

“啊...啊?”小孩挠挠头没想到面前的人会问他问题 

   

“多大了”韩商言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 

   

“16” 

   

“叫什么名字” 

   

“戴风”小孩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还是傻乎乎的问什么答什么 

   

韩商言看着眼前这个毫无警惕心的小孩,眼睛里露出一丝担忧,这一看就是和家里闹别扭,这要被人拐跑怎么办? 

   

“喜欢电脑吗” 

   

“喜欢!”家里条件不好,他基本上都是看别人玩,自己真的没怎么摸过 

   

“起来,带你玩去” 

   

“可是....可是...”小心打量面前的人,小朋友用实力证明他的警惕还没有被他吃光光 

   

“现在是怕了?”韩商言嘴角多了一抹笑,被眼前孩子逗笑的 

   

“哼,我才不怕,去就去”得嘞,智商怕是也被他吃了 

   

韩商言开车带他回了公司 一回来那些训练的小孩都一下警惕起来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得挨骂 

   

“唉,老大这是你儿子吗?”最先发现戴风的是97,因为他以为韩商言在他旁边刚准备说话就发现他身边是个孩子 

   

其他人被他这么一叫都探过头来 

   

“哇,老大,你什么时候结的婚啊,儿子都这么大了” 

   

“老大可以啊”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连DT都取下耳机在一边静静的看戏 

   

小孩被他们围观的有点害怕,下意识往韩商言身后躲 

   

“你们都太闲了是不是” 

   

韩商言的威信那不是玩的,这一句话不怒自威所以人都乖乖闭嘴回去继续训练 

   

“这小孩路上捡的,吴白,你教教他,看他行不行” 

   

“明白” 

   

“喂,我又不是东西,不对,我是...哎呀,谁说我是你捡的”什么行不行,什么东西嘛,小孩一个人越说越小声一个人嘟嘟囔囔,这个人看起来好恐怖,这些哥哥好像都怕他 

   

97,Grunt,one几个人面面相觑,对眼神 

   

“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老大竟然没发火” 

   

“良心发现了?” 

   

“他有良心吗?” 

   

“也许.....” 

   

“那几个,不好好训练干什么呢” 

   

几个人还没讨论出结果就被Gun神打回原形 

  

“你叫什么名字” 

   

“戴风” 

   

“嗯,会玩吗?”吴白打开游戏界面问他 

   

“会一点点”小孩挠挠头 

   

“WSAD上下左右,空格鼠标辅助,你试试” 

   

“哦....哦” 

   

孩子聪明,上手不到半小时,一直在进步,吴白点点头点开他们训练内容,一点点给他解释,他发现小孩思维灵活确实适合玩这一行,只不过这个手速还有理解上略有问题,年龄小,学历浅好多东西是术语他听不懂 

   

“喜欢吗?” 

  

“喜欢,哥哥,这是什么啊” 

   

“CTF,网络安全大赛,感兴趣吗” 

   

“嗯嗯!” 

   

吴白抱臂看着他眼里的兴奋,若有所思 

   

而其他队员却在替小孩后悔,这怕是进了贼船就下不去了 

   

“小白 怎么样” 

   

“不错” 

   

“小孩,想进来和这些哥哥一起打比赛吗”韩商言插兜问眼前的孩子 

   

“想!” 

   

“你也看到了,我脾气不好,平时训练辛苦,你可以坚持吗?Ctf这个东西,要么别碰,要么就做出点样子。” 

   

“我可以考虑考虑嘛。。。”小孩明显被吓到了,怯生生的伸一根手指 

   

“好,你和他们熟悉熟悉” 

 

“吴白,事情交给你了”其实刚刚他又在上面监控器看到小孩的天赋,他打算签下来先练一段时间和97他们磨合磨合放到第一战队去,个人成绩虽然重要,但团队配合也必不可少 

   

“明白” 

   

一圈绕下来,小孩还是很喜欢这些东西的,而且平时在家爸妈老是吵架根本不怎么关心他,在这里这种氛围孩子感觉很舒服。 

   

“吴白哥,我愿意留下来” 

   

“好,我带你去找老大”意料之中 

   

“哥,人给你带来了” 

   

“嗯” 

   

“考虑好了?” 

   

“考虑好了” 

   

“给你爸妈打电话” 

   

“为什么!我不要” 

   

“理由” 

   

“没有理由” 

   

“你最好好好说话,在我这,你这样对你没好处” 

   

“我....”被吓得缩缩头 

   

“我...离家出走了” 

   

“欠打” 

   

“我!我......生气嘛”被人一瞪瞬间就怂 

   

“说清楚” 

   

“就之前中考没考好,然后就上了职高,今天他们吵架又说我学习怎么样怎么样,我当时真的有好好学的,可是初二的时候他们天天吵架我心烦就....就故意跟他们对着干,然后初三不管我这么努力就是没考过.....”越说越委屈,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 

   

“哭什么,有什么好哭的” 

   

“你,我都这么可怜了,你还骂我” 

   

“行了,这都不是理由,学习不好,没关系,刚刚你看见的那个戴眼镜的985,还有说话的那个97,名校毕业,不会的问他们,在这可不是打打游戏,你的成绩不好,你等着我收拾你吧” 

   

小孩现在更想哭了,早知道不留在这个坑人的地方了 

  

“打电话” 

   

“必须要打吗.....” 

   

“你说呢?” 

   

“哦” 

   

“喂,爸.....” 

   

毫无疑问那边劈头盖脸一顿骂 

   

韩商言示意把电话给他 

   

“喂,您好,我是......对,好,嗯,再见” 

   

“行了,别愣着了,训练去吧” 

   

“...啊,谢谢老大!”入乡随俗,入乡随俗


 

加上demo以后K&K战队也就集结完毕了。他们的日子也更加丰富起来。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