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雪儿😘(失踪版)

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变强。

第四卷 冠军是中国的

12.状态

韩商言偷懒,把俱乐部的事都留给吴白身上,吴白也是叫苦不迭,偏偏还无可奈何,他哥脾气倒是越来越好,可能这就是恋爱的力量吧。


  

“我的亚军们”韩商言心情不错,一进门就招呼大家 

 

“老大...老大” 

  

“那个,那个....我们”几乎所有人都第一时间站起来站的直直的,有的还鞠了个躬,结结巴巴的在那解释 

  

“开什么小会呢” 

   

“那....那个老大,我们没有偷懒,我们的眼睛不太舒服,就休息5分钟,5分钟”97慌慌张张的伸个手 

   

“五分钟”小demo也跟着小声附和,其他小孩也背着手跟着赔笑 

   

“我又没有骂你们,你们紧张什么呀”韩商言一脸疑惑看着他们,旁边小米一脸看戏脸笑着看小孩们 

   

“吓死我了,还以为老大今天吃错药了”demo小声在一边叨叨,韩商言目光也顺势看向他 

   

“老大,你以前不是说只有冠军,亚军都是失败者嘛” 

 

“对,对呀” 

   

“是吗,那就晚一些在面壁思过吧”韩商言心情莫名好对于他们所有的怀疑和贫嘴都照单全收 

   

“麻烦各位我们来会议室开个小会,辛苦了” 

   

这下小孩们更惊讶了 

   

“不是,领队,什么情况啊,老大今天....”Grunt见韩商言一走就窜到小米身边拉着他问还学着韩商言的动作,旁边一堆小孩也是一脸惊讶 

   

“好了,开会吧”小米笑笑把人都赶去会议室 

   

开会内容是关于Buff,毕竟他是世界第四,最后的亚锦赛名单自然是在他们几个里面诞生,不过Buff的出现也给了几个孩子很大的压力 

   

“好了,就这样,小米,等DT回来跟他介绍认识一下新队员” 

   

“好,放心吧” 

   

散会了几个小孩明显有点“怕生”还是抱团在一起,毕竟换掉谁都不舒服 

   

于是,当吴白晚上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 

   

四个小孩排排站面冲墙面壁思过,小米站在身后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但看脸色应该是不太好 

   

“怎么了”吴白走过去看了几个人一眼问小米 

   

几个小孩一听到吴白声音都吓到站直了些,在K&K除了韩商言他们最怕的就是吴白,吴白的战斗力仅次于韩商言。 

   

“不好好训练,一个个走神,你看看他们的训练成绩”小米一向温柔,在索罗又是年纪小也不会管人 

   

吴白看了一眼立刻瞪了几个人一眼 

   

“交给我吧” 

   

“好,别太重”小米拍拍吴白肩膀知道他能处理好 

   

“嗯” 

   

“是不是觉得输了比赛,老大没说你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不是,队长” 

   

“不是的,队长” 

   

几个人都转过身子看向吴白极力解释 

   

“转过去” 

   

几个人不敢有意见都乖乖转过去 

   

“解释,这个成绩” 

   

“队长,我们不是故意的,失误失误”几个人眉来眼去一番最后还是派出小demo讨好队长 

   

“啪啪啪”吴白没理会他们的小把戏,拿着一根不知道哪来的棍子就抽在demo身后 

   

“比赛你也和我说失误?” 

   

“嗷,那现在也不是比赛啊....” 

   

吴白也不和他废话,对于他这种强词夺理直接上手就打 

   

demo没想到五百万就下这么重的手一言不合就打人,没忍住伸手去挡 

   

“队...队长,我错了.....” 

   

“伸手”吴白停了手点点他的胳膊示意他转过来 

   

demo可怜巴巴的转过去把俩只手伸出来,刚一伸出来就被吴白抓住狠狠的五下打下去成功逼出来小孩的眼泪 

   

“队长.....” 

   

“队长,demo还小你别.....”97没说完就被吴白手里的东西打断 

   

“97,排名最近掉了俩位没记错吧” 

   

“你,面壁思过”看着demo站着碍事估摸着打的也差不多了马上要比赛了也没再说他打发他一边面壁 

   

“啪啪啪啪啪”吴白踱步至97身后毫不留情的打下去 

   

“比赛在即,调整状态”抬手又是五下 

   

“是,队长,我知道了” 

   

“嗯” 

   

“Grunt,副队长?”吴白把东西抵在身后问道 

   

“队...队长,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带着他们胡闹” 

   

“嗯”吴白也没说什么整整齐齐二十下甩下去只不过下手比其他人重了些 

   

“继续努力” 

   

到了one这里吴白倒是没打击,知道他压力大鼓励了一下同样打了几下也就过去了 

 

“转过来,看着我”依旧是冰冷的声音 

   

几个人感受着队长的冷气压,不怒自威怕是为吴白贴身打造的了 

   

“别哭了”吴白看着小demo红着眼眶拿他红彤彤的小爪子揉眼睛好不可怜 

   

“说说,怎么想的” 

   

“队长....我们...我们就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我们里面肯定要走一个.....”小demo抽抽噎噎的可委屈了 

   

“嗯,你们几个呢,什么想法” 

  

“队长,我们知道错了.....”毕竟几个人都大了 不像小demo小,想说啥说啥,现在这样赤裸裸被问几个人都不好意思张嘴 

   

“行,韩商言找你们”   

   

“啊?队长,不会吧”   

   

“队长,老大找我们干嘛啊”   

   

“去了就知道了”吴白扔了手里东西就走了,几个人也不敢叫人只好手忙脚乱的整理整理自己忐忑的去找韩商言 

   

“老大”一进门几个人都陆陆续续叫人 

   

“坐,随便坐”97他们几个面面相觑,一方面不敢坐,一方面坐着疼 

   

其实韩商言知道刚刚的插曲,不过他没打算拆穿,腹黑的让他们坐着疼着反省反省 

   

“坐啊”几个人忍着痛乖乖找地方坐好   

   

“刚才是公开欢迎会,现在是私下聊正事” 

   

“老大你想换谁直接说吧“demo小脸皱在一块想着早死早超生 

   

“我都说了,半个月之后,凭成绩做决定,现在我脑海中的名单是空白的” 

   

“这里就我俩排名最差,肯定是我俩的其中一个” 

   

“不想被淘汰就给我努力,KK很公平,没有猫腻”瞪了小孩一眼,自怨自艾毛病有时间给他好好板板 

   

“嗯。”感受到韩商言的眼神心虚的的答应下来 

   

“你呢,有负担吗”这次是问one的 

   

“没” 

   

“说实话” 

   

“有忐忑,没负担,老大,我都多大人了,我不是小demo。” 

   

“关我什么事”突然被提到的demo一脸不乐意 

   

“实力说话最公平” 

   

“不愧是我带出来的”嘴角笑意盈盈 

   

“该我了吧,我也没负担”97也被氛围感染下军令状 

   

“我也会尽力的,老大”韩商言闻声看向97随后又看向Grunt 

   

“换谁没换你啊,捣什么乱”one一枕头砸过去几个人也稍稍放松知道老大不是和他们说成绩的事 

   

“很难说啊,这里除了队长谁敢说自己状态一直OK啊” 

   

“就是那个Buff大叔可是排名第四的,这里除了DT应该没有人能保证赢他了”demo一脸夸张的样子逗笑了所有人 

   

“你有点志气行不行啊?信念,只要相信自己是最强的,你就是最强的,交女朋友也是一样”Grunt也忘了自己身后伤一兴奋跑到demo身边揽着他坐在沙发边疼的差点叫出来 

   

“这也能扯到一块” 

   

“那必须的” 

   

“拿出点斗志来” 

   

“就是” 

   

“行 都挺好,回去吧”韩商言在一旁看他们闹以及不经意间露出的痛苦的表情也不为难他们了看差不多就放他们走了 

   

“好嘞,老大” 

   

“我们回去了” 

   

“97留下来” 

   

这一下97就不淡定了,手足无措抱着枕头的手都微微出汗有点忐忑不知道韩商言留他下来干什么 

   

韩商言看着几个人走,再回头97一脸紧张站在盯着自己 

   

“坐” 

   

“老大....你找我什么事啊” 

   

“别紧张,让你帮着搞搞团建,让Buff抓紧融入进来” 

   

“嗨,我以为什么事呢,老大你吓死我了”97松了一口气放下枕头 

   

“怎么,不愿意啊” 

   

“愿意愿意,放心吧老大” 

   

“嗯,去吧”


  

出了门97的手就附上了身后给自己揉揉,一个人小声嘟囔着:队长下手真狠.....


评论(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